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各地房事

上海去年商品房售价同比下降3%

  高校毕业生就业 率则达96.3%

  胥会云

  2006年,上海新建商品房平均销售价格为7038元/平方米,比2005年提高了340元/平方米。

  对此,上海市统计局局长潘建新昨日解释说,这个均价包含了商品房不同地段、不同结构、不同房型等多种因素。

而主要因素是2006年在商品房销售中配套商品房的销量比2005年减少了200多万平方米,而配套商品房一般比市场销售的商品房价格低。

  受宏观调控 影响,2006年上海市房地产 市场全年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额1275.59亿元,比上年增长2.3%,增幅比上年回落3.8个百分点。

  潘建新表示,总体上上海市房地产市场基本保持平稳,符合中央宏观调控政策取向。房地产开发投资占全社会比重为32.5%,比上年下降了2.7个百分点。

  2006年上海市商品房施工面积10938.75万平方米,增长4.6%;竣工面积3274.27万平方米,增长5.8%;销售面积3025.4万平方米,下降4.2%,其中商品住宅受配套商品房销售量减少的影响,全年销售面积2615.49万平方米,下降8.1%。

  2006年,上海商品房价格呈现出稳中有降的趋势,全年房屋销售价格水平比上年下降1.3%,其中商品房销售价格同比下降3%,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下降3.2%。

  而对于另一项民生之重的就业,据同日上海市统计局的数据显示:到2006年年末,上海市有12.9万名当年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就业率达96.3%。

  到去年年末,上海市共有普通高等院校60所,普通高校在校生和毕业生数持续扩大。在巨大的就业压力面前,上海市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比例提高,全年大学生申请创业项目164项,使用创业基金2676万元。

  由于优化创业环境,完善以鼓励自主创业、自谋职业为导向的就业政策,到去年末,全年新增就业岗位66.3万个,上海市城镇从业人员比2005年末增加7.09万人,非正规劳动就业人员及其他灵活就业人员增加6.13万人。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建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