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北京房地产预警指数将按季发布 以供购房者参考

  房地产预警指数将按季发布

  以季度为单位定期公布 反映供求、涨幅等

  反映供求关系、房价涨幅等,开发商和购房者可参考

  晨报讯 (记者 韩娜)北京市统计局正在研究开发“北京房地产预警指数”,并将按季度发布,以此来全面反映房地产供求关系、房价涨幅等房地产领域的总体情况,为开发商和购房者提供参考。

昨天,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对外发布了《北京市“十一五”时期统计发展规划》。

  据市统计局新闻发言人于秀琴介绍,今后将按照城市发展和管理需要,调整房地产开发统计指标,完善房地产景气指数,研究开发“北京房地产预警指数”。房地产预警指数将包括房地产销售面积、新开工面积、房屋空置情况等十几项指标,还将建立和规范各部门房地产市场统计信息整合及发布制度,加强市和区县两级房地产市场统计,并开展房地产中介、物业抽样调查。

  她介绍说,房地产预警指数只有通过较长时间的数据采集才能得出规律,而北京的房地产发展时间只有10年左右,时间较短,市场“发育”尚不成熟。预警指数主要是通过划定不同“区间”的方法来界定房地产发展是否合理,是否景气,给开发商和购房者提供参考。从目前的预警情况看,北京的房地产发展处于相对景气区间。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