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欧莱雅喜获“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奖”

  搜狐财经 2月7日讯 “2006企业公众形象年会”日前在北京隆重召开,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从各大国际知名的跨国公司或者国内知名大型企业中脱颖而出,捧得“2006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奖”。

这是欧莱雅公司连续第二年获得此项殊荣。

  “最佳企业公众形象评比”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北京大学中国信用研究中心、搜狐和光华传媒共同于2005年发起。本次评选活动于2006年4月启动,经过全国重点城市26家强势媒体的联袂推荐与公众网络推举而展开,在企业自愿参与并提供严格的参评资料的基础上,最终确定168家企业入围评选,并在搜狐网公示,接受网友投票。

  同时,国内著名的财经媒体及地方强势媒体的34名总编辑和60位专家学者分别担任媒体评委和专家评委,在公司治理、企业品牌传播、危机管理、消费者关系、企业社会责任、员工关系、投资者关系等方面为参评企业打分,依据名次评选出“2006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奖”获奖企业。

  欧莱雅(中国)总裁盖保罗先生表示,“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奖的评选,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它对企业的全方位发展提出了要求,树立了标杆。欧莱雅非常荣幸再次获得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奖这一殊荣,这是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对我们的肯定和鼓励。今年适值欧莱雅进入中国的第十个年头,这份荣誉将激励我们移更高的标准迈向未来,做一个更好的企业公民。”

  欧莱雅集团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化妆品公司,也是《财富》全球500强之一。自1996年底来到中国后,在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欧莱雅还不懈努力,大力支持环保、文化、艺术、科研和公益等项目,实践做一个优秀企业公民的郑重承诺,并因此屡获各项殊荣,成为中国市场上最知名和最受尊重的跨国公司之一。

(责任编辑:魏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