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傅建中进入白猫股份董事会

    本报记者 孔维纯 上海报道

    白猫股份(600633)昨日举行的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变更公司董事的议案,新洲集团包括实际控制人傅建中在内的三人首次进入了公司董事会。

此时距2006年4月新洲集团成为白猫股份名义第一大股东已时隔9个月。

    公开资料显示,新洲集团是注册地在杭州的民营企业,注册资本33000万元,总资产达24亿元,傅建中为公司控制人。2006年4月21日,白猫股份公告称,第一大股东上海白猫(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白猫股份29.99%股权转让给新洲集团已完成过户。根据约定,新洲集团拟将盈利状况较好的部分房地产业务和市场前景广阔、经营状况稳定、盈利前景良好的木业逐步置入白猫股份,以改变上市公司业务单一、整体盈利不断下降的现状。

    2006年7月底,根据新洲集团的提名,白猫股份召开董事会通过了关于更换董事的议案,待股东大会批准。但随后,白猫集团的上级公司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出现人事变动,白猫股份重组受到一定影响,审议更换董事的临时股东大会延至昨日方才召开。关于新任董事会将如何推进约定中的重组,目前尚未有进一步的消息,但股东方管理人员的到位无疑将有助于白猫股份的变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傅建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