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国内即时通讯第一案”判结 掌中无限筹备上诉

  昨日记者获悉,被业界称为“国内即时通讯第一案”的腾讯诉北京掌中无限技术有限公司(PICA)一审判结。败诉方PICA相关负责人表示,判处其赔偿200万元缺乏明确的依据,对该判决结果持有异议,保留上诉权利并正与律师商讨相关事宜。

  昨日,记者采访腾讯相关负责人时,她表示:“我们尊重法院的判决结果。法院的判决从侧面证明他们掌中无限这种转移公众视线的做法告败。”互联网资深法律专家于国富就此指出,本案的宣判为中国即时通讯领域的健康发展提供了一个范本。

  PICA相关负责人则向记者表示:“我们也没想到案子判的这么快,因为毕竟该案涉及到通讯领域的一些新技术特点。一审法院判决我们不正当竞争行为的认定还缺乏明确的证据,赔偿金额(200万元)也缺乏明确的依据,我们对这个判决结果持有异议。我们将保留上诉的权利,现正在与律师商量相关事宜。”据记者了解,依照中国民法法条规定,民事诉讼自一审判决书收到之日起计算的15天内为上诉期限,如遇法定节假日将顺延计算。也就是说,PICA上诉与否最晚将在节后确定。 (记者徐娅萍)

(责任编辑:田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