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招商证券:大摩调高广船评级至增持目标30.2元

  《期货交易管理条例(修订草案)》获原则通过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7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服务业的若干意见》,审议并原则通过《期货交易管理条例(修订草案)》。

会议认为,修订1999年9月施行的《期货交易管理暂行条例》,对于规范期货交易行为,维护期货市场秩序,防范风险,保护期货交易各方的合法权益和社会公共利益,促进期货市场积极稳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修订后的《期货交易管理条例》将规范的内容由商品期货扩展到金融期货和期权交易,扩大了期货公司的业务范围,进一步强化了风险控制和监督管理。会议决定,该修订草案经进一步修改后由国务院公布施行。

  大摩调高广船评级至“增持”

  摩根士丹利昨日表示,调高广州广船国际(0317.HK)投资评级,由“与大市同步”调高至“增持”,A股目标价由12.42元调高至30.2 元人民币,H股目标价为30.2港元。大摩称,广船将受惠于母公司重组,以及于可见的将来获母公司注入资产,假如母公司注入广州中船龙穴造船及广州文冲船厂,则可大幅提升广船年产能,以及改善产品组合,同时将可大幅提升广船每股账面值,由05年1.6元提升至07年的10.1元人民币。大摩还称,假设母公司注入广州中船龙穴造船及中船长兴造船,估计该等资产价值则达100亿元人民币。

  A 股市场

  周三市场跳空高开,然银行、钢铁、食品饮料等主力板块上攻途中遭遇较大阻力,多空双方阵地争夺激烈,上证指数收出一根小阳实体的陀螺线,并留下一个4.29点的向上跳空缺口,上证指数、沪深300指数、深圳成指分别收盘2716.18 点、2369.79 点、7541.74点,涨幅分别为1.51%、2.32%、2.73%。量能上两市合计成交1147.1 亿,继续放量约10%,涨跌个股比3:1强,涨停非s、st 个股30余只,市场气氛活跃依然。有消息称2006年12月份停发的新股票型基金重新开闸,中国证监会近日批准了建信基金等五只新股票型基金的发行,而且,融资融券、股指期货、备兑权证等金融创新业务静侯适时推出,这显示管理层并不希望股市出现大幅下跌,即使出现大幅下跌,也有金融创新等拖市的政策出台。然而,经过前几个交易日的大幅下挫,投资者信心遭遇较大的打击,清查违规入市资金、加息等也并不是空穴来风,预计近期市场仍将宽幅震荡。短期的热点仍在资产注入、集团上市、购并重组、交叉持股等概念性股票,这些股票存在一定的交易性机会。行业板块上,医改受益的医药板块走强迹象相对明显,重点关注医药商业、疫苗、医疗器械等子行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