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中国商业电讯报道专栏

CDMA行业交付售价低于35美元的3G手机

  加州柯斯塔梅萨,2007-02-08(中国商业电讯)--CDMA发展集团(CDG)(www.cdg.org)今日宣布,目前至少有两家超低成本移动设备供应商在向选定的运营商提供售价低于35美元的3GCDMA2000(r)电话,同时还有另外5家供应商提供了售价低于40美元的CDMA2000手机。

总共,有7家供应商向非洲、中国、中亚、拉丁美洲、东南亚和印度的服务提供商,提供了10多款售价低于40美元的CDMA2000手机。在2007年,由超过15家供应商提供的另外30款超低成本CDMA2000移动电话将投放市场。

  通过诸多降低成本的措施,例如CDG的全球CDMA手机要求(GHRC),CDMA认证论坛(CCF),以及运营商在设备整合方面的努力,CDMA行业保持并提升了其在3G手机交付领域的领先地位,提供价格适中的电话和因特网接入服务,以及流行的增值服务和应用软件。

  CDG执行总监佩里?拉佛尔吉(PerryLaForge)表示:“我们的目标是继续与CDG成员合作来确保所有市场上的供货,同时继续保持健康的生态系统,并为CDMA2000用户提供他们期待的多项语音和3G数据服务选择。”

  CDMA2000被证明是为人群密集的城市,以及人烟稀少且获取能力有限的农村地区提供可靠且价格适中的无线通信的理想方案。现在,有超过3亿人正在使用具备通话清晰、快速互联网接入、更高通话完成率和更少掉话等优势的CDMA2000设备。

  CDG在全球CDMA手机要求中,制定了一套CDMA2000设备的要求,应用这些要求后,3G服务提供商可以通过批量购买设备来形成规模经济效益。而CDMA认证论坛则对产品测试和认证程序进行了规范和简化,这样便能加速CDMA2000设备的交付,同时测试范围得以扩大,设备价格也更为适中。由于全球CDMA手机要求、CDMA认证论坛以及CDMA运营商在设备整合方面的努力取得了持续成功,与其它竞争标准相比较,CDG和其成员公司将能够提供具备更多增值服务的超低成本手机的更广泛选择。这些共同努力使得CDMA2000运营商能为他们的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选择,同时还提升了业务收益。

  更多关于CDMA2000手机的信息可在www.cdg.org获得。

  CDMA2000简介

  CDMA2000是运用最为广泛的3G技术,在全球81个国家拥有190家运营商,包括54个CDMA20001x-EV-DO系统,为超过3亿用户提供服务。将2GcdmaOne(tm)用户计算在内,全球共有超过3.5亿CDMA用户。CDMA2000已成为cdmaOne、TDMA、模拟和新兴运营商的首选技术,部署在450、800、1700、1900和2100MHz的频段中。由90多家供应商提供的1,500多款CDMA2000设备已被投放市场,其中包括390多款1xEV-DO设备。如需了解更多关于CDMA2000的信息,请访问CDG网站www.cdg.org。

  CDG简介

  CDMA发展集团(CDMA DevelopmentGroup)是一家致力于促进CDMA2000技术的全球发展、部署和使用的行业协会。集团旗下成员公司超过130家,其中包括许多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无线运营商和设备生产商。集团的主要业务活动包括开发CDMA性能与服务、公共关系、教育研究、法规事务与国际支持。目前,共有超过500人为集团旗下的各种分支机构服务,处理CDMA2000相关业务。如需了解更多关于CDG的信息,可拨打+1-714-540-1030联系CDG新闻署,或登陆CDG网站www.cdg.org。

  CDG标识可在https://www.primenewswire.com/newsroom/prs/?pkgid=2911获得。

  编者按:

  cdmaOne是CDMA DevelopmentGroup的注册商标。CDMA2000是TelecommunicationsIndustry Association(TIA-USA)的注册商标。其他商标属于各自的商标持有人。

  联系方式:CDG 新闻署

  Ricca Silverio

  +1 (714) 540-1030分机24

  rsilverio@bockpr.com

  关于CDG 公司

  CDMA开发组织是一个以促进CDMA在全球的开发、部署和应用为宗旨的行业协会。CDG拥有100多家成员公司,其中包括许多世界上最大的无线通讯运营商和设备制造商。CDG的主要活动包括开发CDMA功能和服务、管理公共关系、举办教育和研讨会、处理监管事务和提供国际支持。目前,CDG各个下属分委员会有逾500人从事CDMA相关工作。联系方式:

  CDG 公司 网址:www.cdg.or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