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上海产权市场:央企项目挂牌转让平均增值逾10%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消息,上海产权市场涉及中央企业产权交易的项目宗数出现增长,公开挂牌转让的平均增值率超过10%。在全国产权市场中,上海市场的央企项目交易量处于领先地位。

  为央企服务是国务院国资委赋予上海产权市场的一个重要功能。

据统计,2006年上海产权市场涉及央企的产权交易宗数同比增长90.4%。央企项目公开挂牌转让的平均增值率为10.08%,其中央企项目竞价平均增值率达到了110.58%。

  上海产权市场央企项目交易范围已涉及94家央企集团公司,另外还涉及财政部、教育部、文化部、中科院及四大商业银行的资产管理公司等中央财政直管的各中央部委直属单位和各级子公司。

  统计数字显示,上海产权市场的交易规模和运行质量继续保持全国领先地位。去年全年各类产权交易累计成交金额达844.12亿元;全年单宗交易额同比增加21%以上。包括央企在内的国有资产在上海产权市场中实现市场化的配置和调整,以企业国有产权流动带动非国有产权的流动,竞价率和增值率都有增长,异地产权交易涉及的地域已扩大到全国28个省市。(李荣)

(责任编辑:马明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