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S飞亚达A:名表零售业务将高速成长

  S飞亚达A(000026)主营业务主要涵盖三部分:工业制表业务、世界名表连锁业务和物业收入,分别占主营业务利润的46.65%、29.02%和24.33%,公司的主要核心竞争力是管理。

  在中国消费升级的大概念的背景下,奢侈品消费行业未来10年年复合增长率为25%,作为典型的奢侈品中高档手表未来增长率将达到30%,公司作为国内制表工业和专业名表销售行业中的龙头,将首先受益,预计未来三年公司销售收入年复合增长率将超过40%,到08年将达到9.27亿,净利润将达到0.88亿。

公司内部有很强的凝聚力,员工对工作环境、未来发展都很高的认同感,公司引进了国际先进的平衡记分卡的管理方式,并具体在学习和创新、内部业务流程、客户以及财务等四个方面加以实施。公司未来的主要利润来自于其名表销售业务。该业务毛利率为21.31%,随着公司经营经验的成熟,未来公司将加快开店速度,达到每年10家新店的水平,预计未来3年公司零售业务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53.8%以上。工业制表业务的毛利率高达51%以上,未来三年公司将加强其工业设计能力、市场营销能力和品牌建设能力,预计07-08年公司的工业制表业务销售额年增长率达到10%左右。

  国金证券分析师仝栋才预计,公司未来三年的销售收入分别为4.76亿、6.63亿和9.26亿元,净利润为0.28亿、0.49亿和0.89亿元,每股收益分别为0.111、0.196和0.359元。合理的市场定价为10.27元,相当于07年52.40倍市盈率,给予“买入”评级。

  作者:唐彬 今日投资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