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长园新材:电网投资将维持稳步成长态势

  长园新材(600525)在传统热缩材料行业有20年历史,目前龙头地位稳固:电子热缩管市场占有率30%,电力电缆附件市场占有率25~30%,合成绝缘子市场占有率20~25%,均占据行业第一的位置。公司强调差异化与国际化战略,以价格、品质分别与国际、国内主要对手竞争,具有一定的竞争优势。

  公司主业及控股公司70%业务与大陆电网建设相关,观察中国电网07年及“十一五规划”投资计划,电网的投资将维持稳步成长的态势,07年需求将YoY增长14.30%,虽低于06年增速,但结合06~10年电网投资需求CAGR达到13%,公司仍具备稳定成长的产业背景。稳定的产业背景既可以使公司获得稳定的现金流,又可以保证新购公司获利稳定,为公司持续并购形成有利条件。公司的成本65%来自于原材料,而原料聚乙烯06年价格上涨对公司的成本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但近期原油价格快速下落,聚乙烯价格也跟随同步反映,预计07年公司的毛利率可以达到39.63%水平,同比增加1.08个百分点,助推业绩成长。

  群益证券分析师陈健锋预计07和08年公司每股收益分别为1.60元和2.26元,市盈率分别为23.24倍和16.47倍。月目标价为62.38元,建议"强力买入"。

  作者:饶秀娴 今日投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