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太平养老企业年金股票投资赚大钱

    去年9月12日至今年1月19日投资回报高达173%

    证券时报记者 李清香

    本报讯 来自目前中国唯一的专营养老金管理机构———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有关资料表明,截至2007年1月下旬,太平养老签定标准企业年金合同的客户已超260家,目前受托管理资产和投资管理资产合计超过22亿元。

在企业年金法人受托机构和投资管理人中,客户数量和管理资产规模均处于市场领先地位。

    据介绍,太平养老在北京、上海、天津、广东、辽宁、河北、黑龙江、江苏、浙江、山东、青岛、江西、海南、河南等地都创下了多个企业年金第一单的记录,客户广泛地分布在保险、银行、证券、电力、烟草、煤矿、电子、航空、外贸、建筑、宾馆、化工、交通运输、医药、科研教育等多种行业。目前,太平养老已经与多家中央所属企业签署了受托管理合同,且基金已经开始正常的管理和投资运作。同时,该公司也与北京、上海、重庆等地的中外合资企业签署了标准企业年金合同。

    太平养老积极与各方联手,特别是与工行、交行、光大银行以及招行推出了“2+2”模式,即太平养老做年金计划的受托人和投资管理人,银行做托管人和账户管理人。通过紧密整合的后台运营服务系统,大大减轻了客户的事务性负担和人力成本,提高了整体服务的效益。

    据悉,太平养老自公司开始企业年金基金投资管理运作以来,在严格遵守法规,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取得了良好的投资业绩。企业年金投资回报全面超越行业及指数同期回报率:2006年9月12日至2007年1月19日,太平养老标准化运作的企业年金基金股票投资回报为173.35%,同期限的开放式股票基金加权平均投资回报率为62.13%,沪深300指数的投资回报率为78.98%,上证A股指数的投资回报率为69.09%。企业年金基金汇总投资回报率为20.74%,而具有类似特点的同期全部开放式债券基金投资回报率为4.87%。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