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铁龙物流:整体上市构成重大实质利好 强力买入

  铁龙物流(600125)主业未来面临铁路行业景气大幅攀升及整体上市与股价相互强化两大重大利好,行业景气提升及经营规模扩大形成之双提速为公司带来爆炸性成长机遇。大陆铁路集装箱运输行业成长面临空前历史机遇,行业景气攀升的大背景为铁龙物流快速成长奠定坚实基础,预计08年铁路集装箱运量增速将步入长期快速增长期。

  铁龙物流为处于大陆集装箱运输垄断者-中铁集运旗下惟一上市公司,存在较强后续持续收购资产甚至中铁集运整体上市预期。预计07年底、08年初中铁集运将实施整体上市,对铁龙物流构成重大实质利好。铁龙物流仅凭借目前四大主业就能实现06-08年营收年均复合增长率为50.3%,06年营收增长点为05/11收购的沙鲅支线及06年收购的特种箱业务;07年营收增长点为特种箱业务及房地产业务;08年营收增长点为沙鲅线扩能一倍工程竣工以及特种箱业务增长加速。

  群益证券分析师陶陟峰预计,公司06、07、08年的将实现每股收益分别为0.305元、0.454元和0.599元,考量铁路集装箱行业景气长期上升趋势、中铁集运整体上市预期,公司的12个月目标价为15.89元,投资建议为强力买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