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日本航空公司谋增中国航线视之为"下金蛋"航线

  中新社东京二月八日电 日本航空公司今日公布的二00七年度国际货物线事业计划显示,因经营困境而苦求“再建”之策的日航,谋求本年度大幅增加飞往中国的航线。

  日航筹划自今年下半年采用新型货机而增设的中国新航路,包括日本关西机场至中国青岛,日本成田机场至中国天津等,共有六条。

  作为日本航空业两大巨头之一的日航,近来陷入赤字困境,被另一巨头全日空抢去不少风头。经过大量裁员、卖产等“断腕”之举后,如今日航已推出新的中期经营计划,力图抓住最后的机会,实现扭亏为盈。而大力增强中国航线,似乎已被其视为重要方策之一。日航一位高层人士日前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称日航将中国航线视为能“下金蛋”的航线,放在首要位置。据悉,在客运方面,根据去年中日航空谈判达成的有关互增航班的协议,日航也在积极筹划增设航班线路。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