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广州电网改造今年再投三十四亿 以提高供电水平

  中新社广州二月八日电(王华 晓燕)虽然今年整体供电形势将趋于平衡,但广州结构性限电依然严峻。记者今日从广州市供电局获悉,今年电网基建总投资三十四亿,二00八年基本实现“数字供电”,以现代化管理提高供电水平。

  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二00六年调查结果显示,电力供应在四十项评价指标中市民满意度排名第一。

  二00六年,广州供电局在电网负荷六创历史新高的同时,创下连续安全生产天数新纪录,实现全年无考核事故。圆满完成五百多次保供电任务,全年最大强制错峰负荷同比下降九成五,实现了“限电不拉路,错峰不减产”;顺利完成营业机构调整工作,全面构建供电服务新体系,客户服务评价营业窗口全部达标;推出全国首个电力服务自助终端,供电服务工作上新台阶;企业发展速度与质量、电网装备技术水平、信息化水平、基础管理工作、主要经济技术五项指标领先全省。

  二00八年,广州供电局将实现“数字供电”,电网装备、管理全部迈入信息化、现代化,成为国内最具价值的城市供电企业,国内供电行业先锋。为此,广州供电局今年将再投入三十四亿元,建设主网项目六十八个,并加大对县级电网的改造力度,提高农网科技含量,降低线损率;深入研究电网黑启动、数字化电网等新技术,用电负荷终端监测覆盖面将达到八成五以上。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