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手机资费不断调整 神州行进一步下调大降42%

  不断调整手机资费,正在成为运营商抢占春节市场的利器。昨天,中国移动北京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移动”)宣布,再度升级12593优惠干线,神州行用户本地拨打电话的费用进一步下调,最高幅度达到了42%。

  从即日起,北京神州行标准卡用户按照“12593+区号+电话号码”的方式拨打电话,市话每分钟收取0.20元,不包括港澳台的国内长途每分钟收取0.30元。

此前,原神州行12593优惠干线按照忙时每分钟0.35元、闲时每分钟0.25元收费,但不分市话和长途。单从市话费用来看,升级后的12593优惠干线每分钟至少降价0.05元,最高则为0.15元。北京移动相关人士指出,此次调整的重点是降低市话和长途资费,并取消忙闲时间的划分。他同时指出,神州行畅听卡和大众卡客户暂时还不能使用12593业务。

  知情人士透露,继全球通单向收费套餐亮相京城之后,北京移动动感地带、神州行单向收费套餐正在报批,并有望在近期上市。此外,北京联通单向收费套餐也已在酝酿之中。在提前打响的京城春节电信市场争夺战中,全球通单向收费套餐“惊艳”亮相,神州行12593优惠干线半年之内再次升级,意味着北京移动已经抢占了有利位置。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