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基本面选股

   多伦股份 短线快速拉升

  东方智慧研究所 周 杰

  多伦股份(600696)在拥有深厚港资背景的香港豪盛对其进行重大重组后,香港利嘉成为实际控制人,通过资产置换公司已发生质的飞跃,剥离建筑陶瓷等资产,与香港利嘉集团的物业类资产进行置换,置入收益稳定的大型物业资产,使主营业务重点成功转向了房地产综合开发和物业管理。

  公司2006年6月份发布公告,将福州利嘉城A区一、二楼商业店面分批出售。此次出售的二楼部分店面的总面积为2128平方米,交易利润为1345万元。去年9月28日公司再度发布公告,拟出售所拥有的福州大利嘉城A区二楼部份商业店面。去年12月28日公司再度公告,将福州利嘉城A区二楼的商业店面以10250万元的价格进行出让。通过多项资产出售交易,公司每股收益应有明显提升。此外,豪盛(香港)有限公司承诺所持股份锁定三年,且承诺出售股份价格不低于每股3.5元,高于目前3.37元的二级市场价格。

  该股前期快速上拉至3.5元后随大盘缩量整理,调到20日均线迅猛企稳反攻,昨日快速拉升,后市有望挑战前高,建议重点关注。

  邯钢JTB1 内在价值突出

  广州博信

  邯钢JTB1(580003)正股邯郸钢铁此前曾收购集团优质资产,动力厂、热力厂、运输部及中板生产线等优质资产均进入上市公司,收购完成后,公司的中厚板生产能力将提高至180万吨以上,预计2006年可贡献1.64亿元利润,集团旗下还拥有舞阳钢铁资和邯钢新区500万吨薄板等项目,这些资产未来存在注入上市公司的可能。因此公司具有当前市场中最热门的题材,具备了强大杠杆功能的邯钢认购权证更是做多动能不断膨胀。

  同时,目前宝钢关联公司已为邯钢的最大流通股东,邯钢认购权证也已被宝钢充分利用并大举吸纳,战略价值将得以体现。公司还斥巨资1.5亿元参股华鑫证券,占其20%股份,又斥资1.6亿元持有三峡证券19.14%的股权,其券商题材可谓丰富,公司不仅投资收益暴增,而且其股权增值也十分迅猛,这也会使邯钢认购权证受益。

  邯钢认购权证即将于4月4日到期,行权价格为2.73元/股,权证价格仅2.95元,昨日收盘价正好是5.68元,是两市少见的具有内在价值的权证。对于具备参股券商等热门题材的邯钢认购权证,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责任编辑:刘雪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利嘉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