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荐股大观

  黄海股份(600597)

  公司拟收购黄海集团的资产,以形成全套的子午线轮胎生产链。同时实际控股股东中车集团承诺在股改完成后的适当时机,以适当方式向公司注入其下属汽车后服务板块资产。该股近期走出控盘锁筹的震荡攀升行情,突破形态呼之欲出,建议密切关注。

(财富证券 彭焱?)

  交运股份(600676)

  公司2001年投资1.33亿元参股巨田证券,持有其17.51%股份,2002年投资4800万元参股金信证券,持有7.69%股份。同时公司大股东是上海交运集团,实力雄厚,旗下还有巴士股份,带来了良好的整合预期。周四该股突破前高,上行空间已完成打开,可关注。(华安证券 唐鑫)

  高淳陶瓷(600562)

  公司是我国主要的日用陶瓷生产和出口基地之一,由传统陶瓷生产向高技术陶瓷、工业陶瓷的转型,形成蜂窝陶瓷的批量生产能力。该股前期整理充分,周四强势涨停,建议关注。(齐鲁证券 盛昕)

  金螳螂(002081)

  公司是建筑装饰业龙头,连续四年蝉联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第一名。公司2006年度主营业务收入和净利润分别同比增长36.78%和33.47%。目前每股净资产5.2元,流通股本仅1920万,未来发展预期良好,建议逢低关注。(国泰君安 许 斌)

  南宁糖业(000911)

  该股近期一直以强势整理为特点,形成收敛小平台,成交在整理时呈快速萎缩的态势,短线整固后均线系统已构成多头排列,并形成阳夹阴的强势整理形态,日K线构筑的一个长达10个月的大三角形突破后又整固确认,投资者可重点把握。(安徽新兴 袁 立)

  武钢股份(600005)

  公司是我国板材主要生产基地之一,也是国内产品品种最全、产量最大的热轧板卷供应商,行业竞争力突出。同时,公司还参股长江证券,占股本的2.50%,参股长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占股本的16.68%。经过前期快速调整后,该股目前已经相对企稳,建议密切关注。(浙商证券 陈泳潮)

  鲁能泰山(000720)

  该股此前构筑了坚实的底部基础,今年以来开始走出上升通道,目前长期均线已经对其构成了强劲的支撑。该股去年前三季度主营业务收入与净利润同比均有明显增长。而且实际控制人鲁能集团将给公司带来丰富题材,近期表现强势,可关注。(浙江利捷)

  泰达股份(000652)

  公司关于投资渤海证券事项已于去年9月28日获得证监会批准,将成为其第一大股东。该股已有效突破前期整理平台,周四大举高开后强力洗盘,作为滨海概念的金融龙头,从长线看目前的股价仍处低估状态,值得重点关注。(北京首证)

  中钢天源(002057)

  公司作为中钢集团旗下子公司,是国内第二大电子级四氧化三锰生产企业,竞争力位居国内前列,市场占有率保持在30%以上。公司目前流通盘仅有3000万,且预计全年业绩将有所增长。近日再度走高,上涨动能强劲,可关注。(科德投资)

  力源液压(600765)

  公司具有近40年从事高压柱塞液压泵/马达研制生产的技术经验,实际控制人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为军工企业,公司正积极加大军工产品配套推进力度。该股近期温和放量启动,主力筹码锁定良好,昨日放量拉升,新一波升浪即将展开。(联合证券)

  百利电气(600468)

  公司第一大股东是天津液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天津机电控股集团是天津机械装备制造业的主体,不排除大股东未来将陆续把集团旗下相关优质资产陆续注入上市公司,可关注。(和讯信息 欧阳格)

  S上石化(600688)

  作为一体化的综合类石化公司,公司资产状况以及盈利能力在中国石化系中均处于前列,长三角战略地位突出。该股近期跌破上升通道支撑线,但仍回落到前期整理平台,并获强大支撑,周四展开强劲反弹,值得重点关注。 (东北证券 郑立挺)

(责任编辑:刘雪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