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B股 中期上行趋势不变

    周四两市B股震荡走高,上证B指报收175.54点,上涨1.71%,深证B指报收4189.94点,上涨0.48%,沪市量减4.2%,深市量减27.09%,个股方面,两市大部分上涨,沪市下跌3家,深市下跌8家。

周四两地A、B股震荡走高,大盘调整已经到位,调整级别类似于2006年的7、8月份,经过未来一段时期的震荡蓄市之后,两市大盘于春节后再度创出新高没有疑问,由于B股与A股的合并预期继续存在,B股投资机会依然存在,相对而言,目前估值低于市场平均水平的绩优纯B股未来投资机会值得看好,其次,是A、B股价差依然较大的成长性个股存在较好的投资机会,像中铅、宝信、物贸、南玻、苏常柴、沙隆达等。

    上证B指收出上行小阳线,近期的调整已于156点到位,技术上定性为三浪4回调,目前进入三浪5上升,将在突破181点创出新高以后完成整个第三主升浪,时间估计在3月份,中期应继续看多。个股方面,绝大部分出现上涨,其中联华、凌云以涨停居于涨幅首位,对于那些基本面较好或正在改善的个股,并且A、B股价差较大的成长股以及估值低于市场平均水平的纯B股,策略上以中长期介入持有为主,短期交易仍可以进行,并在市场创出新高以后择机减持。

    深市方面,周四深证B指收出整理小阳线,近日指数在创出4573点历史新高后进入快速回调,并在3650点一带止跌回升,市场以急跌方式完成该三浪4回调,该一调整级别类似于2006年的5、6月份,目前已经进入三浪5上升,大盘再创新高可以预期,中期应继续看多。个股方面,大部分上涨,后市来看,大盘将保持震荡向上态势,策略上宜继续持有成长股,在保持中长期仓位的同时,短期可高抛低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