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个股活跃刺激股指犹豫上扬

    周四大盘走出小幅震荡上扬的走势。个股行情精彩依然,在沪市上涨21.55或涨幅0.79%的情况下,沪市涨停个股达到30只之多,涨幅超过5%的个股达到109只。从盘中看,电力股强劲上攻,桂冠电力国投电力率先封于涨停,长江电力桂东电力也有可观涨幅,机械设备板块也表现出色,广船国际东方电机沪东重机江南重工连续涨停,这些个股上涨与整体上市预期有很大关系,同时类似个股持续狂涨,大大激发了市场的赚钱效应。

    个股虽然大涨,但大盘上涨无力,且昨日上涨过程中成交量还有所萎缩,这主要是因为部分权重股仍处于调整状态,工行、中行、中石化、宝钢、联通以等蓄势整理,对大盘起到一定压制作用。

    对于大盘,目前会不会走出类似06年6月中旬的震荡中犹豫上扬行情,还值得观察,但大盘整体上属于一个整理阶段,多一份谨慎是有必要的,注意仓位控制。不过,部分个股出现较好参与机会。如佛山照明(000541)。该股基本面令人踏实,技术上处于加速上扬周期的短暂压回,属于机会买点。公司是沪深两市累计现金分红最多的公司,有着现金奶牛的美誉。其股改承诺06年至07年每股分红不低于0.47元和0.49元,而06年4月,西门子旗下的欧司朗佑昌控股和佑昌灯光以每股7.9元受让公司23.97%的股权,并成为第一、第二大股东,其目前市盈率和市净率分别约为20倍和1.9倍,是两市最具投资价值的蓝筹股之一。技术上,该股当前属于拉升阶段的回踩,更具暴发力的上攻行情即将展开,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