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理财消费-搜狐财经

投资移民“股神”来港 短短一年大赚三千万港币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特区入境事务处三大吸引人才的“王牌”:优秀人才入境计划、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及输入内地人才计划的申请人数目年年上升。其中,参与资本投资者入境的一名移民成了股神,2005年来港时的650万元(港元,下同)资产,投资于一只股票上,在短短一年后暴升逾5倍至4000万元。

  报道称,该计划已经为香港引入26.6亿元资金。另方面,可以带动新增职位的输入内地人才计划,06年共有5,031宗申请,估计已替香港创造逾6,000个新职位。

  香港特区入境处8日总结年度工作。其中,替香港引入资金及人才的政策在去年录得大丰收。作为引入投资者来港的“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自03年10月27日实行至06年底,共收到1,910宗申请。去年共有380名申请人获批,较前年上升24%。引入的资金,06年亦较前年增加22%,由05年21.8亿元,增至去年的26.6亿元。

  入境处助理处长(签证及政策)陈咏梅指出,投资者主要爱投资香港的豪宅,平均每人花逾1,000万元在物业上,去年引入的资金共有6.8亿元在房地产 上。不过,随着股票市场大旺,投资者去年已转投股票市场,投资额达到11.5亿元。陈咏梅说,有一位“投资王”,05年中资产650万元,透过购入香港一只股票后,去年中“身家”已暴涨逾5倍至4,000万元。她透露,现有其它世界级成功人士也欲申请来港。

(责任编辑:田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咏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