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网络专业店兴起 国内首家钻石网欲冲刺纳市

   “899元钻石情侣对戒热卖到情人节!”——国内首家钻石销售网九钻网日前强势推出其“情人节套餐”活动,并针对春节同步推出“1元抢购高品质裸钻”,冲击现有的钻石零售价格底线。

  这家攻势凶猛的网络专业零售企业成立不过2年,但是销售额以每个月两位数的速度超速增长。

九钻网CEO陈斌介绍,由于盈利模式独特,现在公司已经吸引了多家风投表示要注资。陈斌说,战略投资者有望在2007年敲定,按照计划,公司有望在三年内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如家在纳市的市盈率 达到130多倍,我们的市值应该也不会低。”

  据悉,投资钻石网的是国内某著名的私人投资资本,但是陈斌认为现在还不到公布幕后大老板的时候。

  专业零售网络在国内还是一个全新的概念。陈斌称,钻石网的成立灵感来自美国的BlueNile,美国新兴的在线珠宝零售商。该网站不依靠任何店铺,在宝格丽、卡地亚和蒂凡尼的重压之下异军突起,并于2004年5月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并连续三年成为美国著名的成长型中小企业。

  业内人士指出,如果说淘宝网是网络世界的“大卖场”的话,类似钻石网这样的网站还是国内新兴的网络专业店,具有良好的成长性。

  陈斌表示,这种专业零售网最大的优势是成本。据他们预算,同样销量的钻石,网上销售成本可比实体店低30%以上。据记者所知,现在在上海、北京等一线城市的黄金 地段租金不断上涨,百货店的折扣率动不动就要占去销售额的20%,再加上信用卡的扣点、商场的管理费、人员费用,供货商所能拿到的利润确实越来越低。而九钻网目前所有团队成员也不过30人。

  当然,九钻网和BlueNile还略有不同,他们在上海港汇广场另外开出一家实体店。“一些消费者还是习惯眼见为实。”陈斌说这是网站的重要展示窗口。

  近日,九钻网和实体钻石零售商商战激烈。据了解,九钻网推出“899元情侣对戒”,很大程度是针对已经热销三年多的“恒信999元情侣对戒”。九钻网另外还推出“1元抢购高品质裸钻”,1月18日开始,现已售出18枚。陈斌说九钻网计划卖出100枚1元裸钻,这些裸钻现在市场价约6000元~7000元。日前,恒信也力塑克拉钻的收藏消费概念,开始在挖掘更高端的客户身上下工夫。

(责任编辑:王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