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中国商业电讯报道专栏

海尔微波炉荣获中国微波炉市场最具影响力品牌

  山东2007-02-09(中国商业电讯)--近日,海尔(600690)微波炉经由公众及行业人士提名,通过“公众投票、评委审定”的方式,获得了由人民日报社市场报、中国国际品牌学会、世界第一研究中心等媒体及权威机构推选组织委员会颁布的第三届“中国微波炉市场最具影响力品牌”。

在跟风形势愈演愈烈的微波炉市场,海尔微波炉牢牢把握到了行业的制高点,通过细化消费需求,用最具创新性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打造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在2007年,海尔微波炉必将在整个行业里有更新的发展空间。

  作为微波炉行业的后起之秀,从2002年开始,海尔微波炉在八年潜修产品“内功”的基础上,实现了质的蜕变和飞跃。面对微波炉行业以价格战为手段的营销方式,海尔微波炉摆脱传统模式,主打技术牌,先后推出了转波、蒸汽、智能等技术亮点,用差异化的产品满足了不同市场层面的需求。

  海尔微波炉作为中国企业技术派的“领军者”,始终坚持以创新为立足点,从消费者的点滴需求出发,推出了一系列的创新举措:2002年,海尔微波炉对光波技术进行了优化,推出变频光波炉系列产品;2002年底,针对普通微波炉容积有限,一次只能热一份饭的弱点,又推出不带转盘底部平坦的转波炉,实现一次加热多份。此外,作为海尔微波炉最具世界性的一项创新举措,海尔微波炉率先在国内研发出了全球第四种微波炉——蒸汽转波炉,它以先进的第四代微波技术,即一体化底转波蒸汽技术、微波屏蔽技术、蒸汽内循环技术,突破了传统微波炉不能蒸食物的世界性难题。业内人士称,这是海尔微波炉继转波炉之后的又一次颠覆行创新。通过这些举措,消费者认识到,海尔“真诚到永远”的精神已经渗透到微波炉从调研到生产、从销售到服务的各个方面。目前,海尔微波炉已经成功跻身微波炉行业第一梯队,并以创新技术成为最具潜力的领军力量。

  此次,推选组织委员会从品牌的产品质量、产品服务、产品信誉、用户对该品牌忠诚度以及品牌对企业经济效益、行业、百姓生活和我国经济的影响等十几个方面对海尔微波炉进行了评估。结果显示,海尔微波炉在这些方面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影响力,是实至名归的“中国微波炉市场最具影响力品牌”。面对全新的2007年,海尔微波炉必将以更优异的产品撑起行业的新高度,让高科技更加贴近消费者的生活。

  关于青岛海尔集团

  海尔集团(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600690)创立于1984年,20年来持续稳定发展,已成为在海内外享有较高美誉的大型国际化企业集团。产品从1984年的单一冰箱发展到拥有白色家电、黑色家电、米色家电在内的96大门类15100多个规格的产品群,并出口到世界16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4年,海尔全球营业额突破1000亿元。2004年,海尔蝉联中国最有价值品牌第一名,品牌价值高达616亿元。联系方式:

  青岛海尔集团 网址:https://www.haier.com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