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上海假"达菲"案开庭 厂商"吃进"大量来历不明药

  汪迅主持的上海新威化工有限公司不具备药品生产资质,却购来磷酸奥司他韦(抗禽流感药“达菲”的主要成分)生产工艺,加工出了“达菲”原料药,并因此配出所谓的“达菲”流向市场。昨天,上海市二中院开庭审理了这起上海最大的假“达菲”案。

审理中,牵出了一条医药厂商间的非法经销链。

  庭审中汪迅称,当时正值禽流感全球暴发,“达菲”在市场上销售紧俏,他通过关系以15万余元购得磷酸奥司他韦的生产工艺。果然,在第一批磷酸奥司他韦出厂后,那些医药厂商就大量吃进。据不完全统计,这些医药厂商超过10家,接受调查时他们无一例外地提到:曾经怀疑过新威公司的磷酸奥司他韦来历不明,但如此操作已成圈内行规,而且新威公司的低报价实在诱人。

  昨天站在被告席上还有贵州一家医药公司的法人代表沈晓雄。他从汪迅处购得的1500余克磷酸奥司他韦,并和台商李荣诠合作生产出13900余粒假“达菲”,其中部

  分销往台湾。汪迅称,由于他的“达菲”生意越做越大,他甚至向“达菲”的专利所有者、瑞士罗氏制药公司谋求专利授权代理。但罗氏公司未作答复,他已东窗事发。

  法院将择日宣判。(徐进)

(责任编辑:田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