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中信银行06年赚39亿元 拟二季度A+H股同步上市

  搜狐财经 讯 中信国金董事长孔丹表示,公司持股16.4%的中信银行,计划在今年第2季以A+H股形式同步上市,确实进度视乎监管当局何时完成审批;他指,中信银行06年度纯利39亿元(人民币 ,下同),资产净值7,000亿元,资本充足比率逾9%;不良贷款比率2.5%,低于内地上市银行平均水平。

  孔丹他续称,中信银行发行的A股及H股股数分配,以及是否同价尚未定案,上市进程由监管机构的审批及市况决定。

  此外,中信国金今早举行股东特别大会,通过进一步收购中信银行股份、与西班牙对外银行(BBVA)的战略合作及关连交易的议案;集团董事兼行政总裁窦建中表示,3月15日前,BBVA将完成入股中信国金15%股权的交易,未来6-9个月落实双方在亚洲市场的合作细节。

  中信银行母公司中信集团的业务,遍及金融及非金融业,如保险、信托投资、工程、资源开发等,有助中信银行作差异化发展。

(责任编辑:雨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