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华富基金副总经理王蕾提出 365天不间断持续营销

    本报记者 徐国杰 上海报道

    日前华富基金公司凭借其优秀的投资业绩和不间断持续营销,在投资者中迅速形成影响,基金规模增长近四倍。

带着市场关心的一些问题,记者就此采访了华富基金副总经理王蕾。

    记者:华富基金率先提出“365天不间断持续营销”的营销理念,是基于怎样的考虑?

    王蕾:“365天不间断持续营销”的营销理念,强调持续营销不是某一只产品某一时期的阶段性工作,而是整个公司随时随地的任务。

    我国普通投资者对基金的认知度还比较低,所以我们有必要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进行投资者教育。

    现在,公司制定了以营销宣传为主线,区域化、差异化、持续性与组合性为策略的思路,全方位地开展365天不间断持续营销,以期实现品牌建设与基金产品营销的共同拓展与成效。

    记者:华富基金推出的业内首个互动式短信服务受到投资者青睐,这是否也是华富持续营销的一种形式?

    王蕾:365天不间断持续营销要让投资者在购买华富基金的产品后,不但能够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更能享受到华富基金专业人士进行的理财教育以及投资指导服务。

    互动式短信服务也是基于此开发的一种新的投资者交流形式。投资者可以通过短信和华富基金经理交流,专业的理财顾问将及时给予您答复。同时,400-700-8001全国统一客服号也已开通,提供免长途话费的电话咨询服务。随着基金的发展,竞争的核心将是客户服务质量。随着客户规模的增长,原有客服模式已不能满足投资者的需求,如何开展“主动服务”就很重要。互动短信平台与全国统一客服电话,将共同组成华富基金全方位的客户沟通网络。

    记者:华富基金成立以来一直以健康投资为主题,与投资者开展多种形式的互动活动,反响很好,您能否简单介绍一下?

    王蕾:健康投资理念是华富基金首先提出的,它的核心是希望帮助投资者树立科学理性的投资观,做好投资知识的普及工作。新年伊始,华富基金已经在常州、合肥、杭州、昆明,东北三省等地进行了一系列的健康投资讲演活动,引导投资者树立健康的投资理念。比如,欲大富者不谋小利的观点,长期持有基金收益将更加可观的理财意识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