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上海汽车:双龙在未来两年盈利将改善

  上海汽车(600104)今日公告,双龙汽车2月8日在韩国证券市场公告了06年度主要经营指标:由于受韩国市场环境变化、第三季度罢工等因素的影响,2006年公司实现整车销售121196辆,比05年下降14

  %双龙汽车巨额亏损是按照韩国会计准则核算的结果,与按照中国会计准则存在巨大的差距。

本次双龙汽车亏损的主要原因在于一次性冲回账面递延所得税资产1382亿韩元,而上海汽车整体上市收购双龙汽车股权时,收购价格中已经剔除了双龙汽车账面的递延所得税资产,故在中国会计准则下,双龙汽车冲回账面递延所得税所导致的亏损对公司06年和以后年度经营业绩没有影响。预计双龙汽车2006年亏损4.83亿元人民币,与之前预期相近。扣除冲回账面递延所得税资产所导致的亏损,预计双龙汽车06年实际亏损578亿韩元,折合人民币4.83亿元。双龙汽车06年已经实现营业利润扭亏为盈,10月份恢复生产以后经营状况有了较大的好转,预计07年、08年盈利将持续改善,将双龙汽车07、08年的盈利预测分别由0和1亿元上调至3亿元和4亿元。

  分析师王智慧认为,基于对双龙汽车经营业绩持续改善的看好,维持公司06年加权平均0.36元的每股收益预期,并将07、08年每股收益预期分别上调至0.55元和0.64元,上调幅度分别为6%和3%。维持公司“增持”投资评级。

  作者:林容弟 今日投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