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东方电机:整体上市提升公司竞争力 “买入”

  东方电机(600875)5日公布了整体上市初步方案:一东方锅炉股改,10送2.5股;二东方电气对东方锅炉流通股东发出全面收购要约,1比1.02换成东方电机股份或者以25.4元/股的价格现金收购;三东方电机对东方电气定向增发3.67亿股,收购东锅股改后东方电气持有的68.05%股权以及100%东方汽轮机的股权。

  整体上市方案实施完成后,集团公司主营业务资产将全部进入现在的东方电机。东方电机将拥有完整的发电设备制造和服务能力,能够全面提供火电、水电、核电、气电、风电等发电设备产品和电站维修改造服务,将具有更强的国内外市场开拓能力和电站建设服务能力,各种资源将得到更加合理有效的利用,公司治理、经营机制将进一步得到改善,管理体制将更加合理,抵御风险的能力也将进一步增强,全面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特大型发电设备制造企业。

  中信建投分析师陈夷华认为,方案实施后的东方电机总股本8.17亿股,持有东方锅炉68.05%和东方汽轮机100%股权,按东方锅炉07年每股收益1.8元,净利润7.22亿元计算,目标价应在40元左右,维持买入评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