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招商证券:重点关注医药商业疫苗医疗器械行业

  基金裕元下周一起停牌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 月9 日发布公告称:裕元基金将于3月3日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审议基金转型有关事项。为保证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顺利召开,裕元基金于2月12日开始停牌,直至公告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后。

基金裕元是博时旗下首只封转开的基金。根据此前博时基金公司此前发布的公告,封转开放后该基金投资目标调整为“以高速增长的第三产业集群企业为主要投资对象”,与此同时,裕元基金的名称将变更为“博时第三产业成长股票证券投资基金”

  国税总局提高焦煤和盐业资源税

  2 月7 日,国家税务总局调整了焦煤和盐业的资源税,新政策自2007 年2月1日起实施。国家税务总局的文件称,将主要用于炼焦炭的焦煤的资源税适用税额标准确定为每吨8元,这个幅度低于市场预期的10元。同时,盐资源税的调整如下:一、北方海盐资源税暂减,按每吨15元征收;二、南方海盐、湖盐、井矿盐资源税暂减,按每吨10元征收;三、液体盐资源税暂减,按每吨2元征收;四、通过提取地下天然卤水晒制的海盐和生产的井矿盐,其资源税适用税额标准暂维持不变,仍分别按每吨20元和12 元征收。

  A 股市场

  周四市场横盘震荡,上证指数上涨21.55点,涨幅0.79%,振幅2.20%,收出小阳十字星,沪深300、深圳成指走势略强,分别收于2410.60点和7691.46点,涨幅分别为1.72%和1.99%。量能上有所萎缩,但仍在千亿以上,两市合计成交1067.7亿,涨跌个股比约4:1,上涨个股明显居多,涨停非s、st个股40余只,市场气氛活跃。行业板块上,银行、地产、石化表现疲软,微拖累当日指数,传媒、机场港口高速、电力等表现较好。资产注入、集团整体上市、购并重组、交叉持股等概念性股票仍居于涨幅前列,涨幅榜上主要以这些个股居多。东软股份、沪东重机、东方电机等集团借壳上市,优质资产的注入,短期获利丰厚,长期依然看好,这给母公司实力强劲的公司特别是母公司是中字头带来无限的想象空间。医改受益的医药板块走强迹象相对明显,重点可关注医药商业、疫苗、医疗器械等子行业。(卢贤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