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特发信息:信息行业腾飞在即

  特发信息(000070)的光缆业务连续四个季度保持增长,光纤产能满负荷运转,预期公司的光缆业务未来几年的复合增长率在20%以上。增长推动主要来源于光纤业将持续复苏增长的态势,3G以及奥运会、西部大开发等都将催生对光纤产业的需求。

另外电子元器件业务规模将明显扩张,公司目前已经在广西贺州取得100土地,并开始扩张公司的电子元器件业务,除现有的中高压电容器业务外,加上当地优惠的原材料价格,公司未来电子器件业务的发展值得期待。未来几年的光纤业的需求量增长将在20%以上,产业竞争环境将不断改善,特发信息腾飞在即。

  深圳寸土尺金,特发信息以其自有的一块土地涉入地产开发业务,这是未来公司提升业务盈利能力的一个发展机会。公司在龙华地区地铁站附近有一块四万七千平方米的土地,该土地已获得许可,将建设住宅,预计这块土地的容积率为4,其建筑面积为18.8万平方米,以6500元/平方米的建筑价格计算,其未来预计收入合计为122200万元,以15%净利润率计算,公司未来几年内获得的净利润计算,公司未来几年内获得的净利润为18330万元,预计每股收益可以增加0.73元,其股价合理定位应该在10元以上。

  特发信息在资产质量改善的同时,公司的管理层激励也得以实施,有利于充分发挥公司的活力,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目前特发信息上升通道完美,有望展开突破,只得多加关注。

  国联证券 李明灯

(责任编辑:陈晓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