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新股市大讨论之:聚焦股市泡沫之争! > 独家访谈

股民老张:跌破2670走人,放量冲过2800进场

  股民老张:这个点位肯定是要振荡一会儿,我个人感觉我和李先生角度不太一样,今天终于看到一个面对面的一个庄家,不知道是黑庄白庄,但是绝大多数可能没有机会见到做庄的,真正他减仓的时候,就问咱们该不该卖了,除非你是他的大舅子小姨子,否则人家不告诉你,大盘的动作早就有了,过了年以后,工行和中行的走势已经表现出来了,第一波龙头开始往下跌了,会有一波股涨。

就我个人而言,我们从站在普通投资者的角度,我们站在散户的角度研究市场,只能从技术角度看,这个需要振荡相当长时间,崩盘不崩盘不知道,但是立刻涨是不现实,如果一定要硬找机会,现在也有一些股票,从大盘环境上,我个人认为过了2800点可以考虑有一个小的操作空间。过了2800点以后再考虑有没有100到150点的操作空间,如果短线确实跑的快,你过了2800点你考虑夺不夺,夺了150个点就那样,冲过2800再考虑,而且得放量才考虑,还得挑好股票,现在实际上风险很大,你要是不做也没有什么大不了。

  主持人:老张自己搞了一个股市大解密就说了用智慧赢取牛市 的利润,靠思想打开股市的迷盘。

  股民老张:我站在技术的角度2670跌破了它无条件走人,这个数跌破了以后,这个地方是一个连续横了三天的位置,我给网友讲课讲这是2750是关键点,这个点肯定是有压力,压了三天了,连压三天按照以往经验如果往上走一、二、三往上穿,第四天突破过去,如果突破不过去就可能要掉下去,今天还是在2750的下仓一点,到2747就结束了,昨天是冲过去一点点到2751点,前天是2745点。

(责任编辑:陈晓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