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新股市大讨论之:聚焦股市泡沫之争! > 独家访谈

李振宁:技术性调整,非泡沫论打压

  李总,你好我是搜狐证券的。今天很高兴邀请您和我们的网友交流,我旁边一个是股民老张,一个是私募基金 的操盘手。

我想问您现在股市的点位高不高呢?有没有机会,还有风险有多大?

  李振宁:现在大盘牛市 ,当然在这个位置上可能会有一定的调整。开始调整的时间到2994以后,一开始调整,那么这个调整表面上看是领导讲话讲的,其实不是那么回事,其实还是市场1700点这个台阶9月下旬上来之后,经过1200点的涨幅,自然需要一个调整,在大盘需要调整的时候,你讲不讲什么话或者有什么活动,这个也是一种调整的借口,但是牛市不改的。这种调整我认为还不是一个一千点到三千点的大的调整,我认为还是1700点到1200点的一个调整,我认为它可能调整了就不会太深。当然不会太深的含义,涨了1200点了,我调个500点很正常。

  主持人:大概也是到2400、2500这个位置。

  李振宁:我觉得调到这个位置很正常,也不能改变牛市格局。现在股市上涨实在很厉害,我们估计五六支股票就占了一半市值,所以这个里面我们又出现了我认为很大的问题就是中国人寿倒是有几个东西价格比较厉害,那么像这些当时又没有算指数账的时候,导火索还是中国人寿,它开始赚指数了。

(责任编辑:陈晓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振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