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新股市大讨论之:聚焦股市泡沫之争! > 独家访谈

李振宁:今年投资要强调成长股

  李振宁:所以我总的意思是说,这个调整并不妨碍。第二个调整过程中,它不会像熊市 那样所有股票大幅度都在跌其实它是大股票流通,或者有些新的热点在萌动,大盘跌的时候可能有相当一部分还是会涨的,大盘涨的时候,就不是相关度太强,从侧面的角度讲,去年我强调的重估,香港重复了两倍左右,香港后来经历的调整,当时从头到尾两对半,赶到宏观调控 跌到4千,在4千左右波动,现在还是到了一万。

也就是说它这个可能就是这种大张旗鼓的,大操盘,可能是大市股票的低估,到位了就要看大盘蓝筹 股在年底是不是像他们预测的业绩那样,30、50那样,这个最终还抱有一些想法,所以这样指数表现得可能不是像去年那么迅猛的上涨了,但是在这个地方我认为比较强调的是成长股,今年要强调成长股,不在于它现在的业绩多好,而是在于未来的增长性。因为股市无非是价格投资和成长投资在这两种之间。所以我觉得可能成功到一定位置而去强调成长性比较重要,是和这些密切相关,这个里面要做个股的,而不是从行业的角度,简单的看这个行业,今年这段时期整体上市,这是某些券商概念。

(责任编辑:陈晓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