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新股市大讨论之:聚焦股市泡沫之争! > 独家访谈

李振宁:07年可把握5大机会

  主持人:你能给我们投资者提点建议和方向吗?哪一方面他们去找机会呢?

  李振宁:这方面我觉得从牛市整个去谈未来发展角度,我觉得证券行业需要大发展,在金融方面如果银行股一些大型的机构跟国际接轨,我认为前景会很大。

这是一个方向。另外一个方向就是科技方面,我认为99年的时候,炒科技股,现在的话其实我们有一些科技类的东西,中国开始建立起来,这个里面要分析,哪些我们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或者能够进行大规模的发展等等这些问题,我们可以分析就可以挖掘出来,第三个方面整体上市,资产注入,收购兼并,一些炒的比较热的,这个方面要下功夫的,第四个方面,我觉得得深入挖掘上市公司手头有多少大费小费,他投入的那些东西,因为那些东西不是很值钱的东西,第五个方面,我认为在地产股方面,地产股我比较重视物业地产,因为它比较小,还有商业地产和农业地产这些都是流通股都是10年、20年的老的地产在手里。这个要是涨价是最大的收益者,这个方面有一些潜力可以挖掘。

  主持人:就这五个方面吗?还有一个问题,您认为这次调整大概会持续多长时间呢?

  李振宁:调整具体时间很难讲,调整在牛市当中,无非是空间换时间,一种是时间换空间。假如说我们预测几种情况,比如我们上市,人寿上市搞的比较那个,如果我们很快的把它涨到1900点,最后上去,我们可能要做庄头,一旦下去的话,它的带动率,因为庄头的话,这个影响是很大的。但是可能就是开始慢慢向上。

  还有一种我认为上上下下的波动,这样就是相对长一点的时间。我觉得既然和上一波差不多了,我觉得上一次的调整两个半月,但是这个调整是上去下来上去下来,振荡形式的。不可能有一个简单的那种,这是我大概看的,这个东西是会变的,因为我们的政策,跟我们其他的一些别的因素都是相关的。这是一个大概的推想。

  主持人:谢谢李总,李总谢谢您!刚才李振宁先生也说了这个问题,就是目前我们投资机会还是有,看我们投资者怎么挖掘,大概谈五个方面,这五个方面,今后投资者可以到搜狐证券频道上去看,他还谈了调整时间,是两个半月左右,所以投资者可以耐心等待一点,既使操作也要清仓。我们现在继续。

(责任编辑:陈晓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振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