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新股市大讨论之:聚焦股市泡沫之争! > 独家访谈

股民老张:牛市要有一些守拙的感觉

  股民老张:经验谈不上,我估计他的经验更宝贵。我是站在普通投资者的角度,一个是心态。我觉得可能应该大家应该有一些守拙的感觉,就是带在守上的守拙,守是保守的守,拙是笨拙的拙。这个位置上振荡,我倒是觉得两个半月打不住,还得长。

再一个牛市 确实没有结束,到08年中旬时候,到那会儿再谈,如果牛市大背景不结束,我认为小飞大飞都不可怕,如果38块钱股票不卖,你看三一股,人家当时就卖100股,小飞大飞压力是很大的,转换振荡期间可能热点会让人非常眼花缭乱,如果自己想打短线玩一玩,拿点小仓去玩玩就算了,如果重仓玩着玩着最后满仓,那就要小心一些了。

(责任编辑:陈晓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