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新股市大讨论之:聚焦股市泡沫之争! > 独家访谈

李嘉文:机构投资者还是很看重基本面

  主持人:我们看李总研究机构的心态是什么样子的。

  李嘉文:我们说实话,刚刚老张说的这些东西,对我们来说也很实用,我们都在相互的揣摩,但是盘中发生很多的一切,有的时候是我们震撼,比如这支股票突然之间为什么今天放这么大的量,涨势很好,是不是要出货呢?因为你一天看不出来,当时很紧张了,心理素质得好,真是这样,因为你重仓持股票,比如你的股票出现巨大换股的时候怎么办?是出还是留?保留利润还是怎么样,这个时候我们就要看首先考虑的还是基本面。

说实话。

  主持人:机构投资者重视基本面。

  李嘉文:投机性质是有的,如果没有这么好的基本面为你撑腰,你肯定拿不住,基金也好,什么也好,基金会斩仓,很多股票基金 会割肉,比如6006677航天通讯。你看这个公开信息里,基金互相打电话,好像发生什么变化以后,第一天买出的货是基金,他们实力多大啊,作为我们机构之间也会存在失误,而且有时候失误也会很大,咱们去回避,一旦发生什么变化,要果断做出处理,这是我们机构,再怎么跌,它的基本面没有任何的改动,还是在向好的趋势,我们根本就不怕,甚至跌了多少,基金会和我们同样,私募基金 都还会去买。那吓不倒我们,绝对吓不倒。

  主持人:散户和机构有一个区别,散户可能怕了,机构是如果好就继续买。

  李嘉文:我花了几万块钱请你做调研报告,调研报告肯定很满意很真实,刚发完报告,你让我们割肉这不是笑话吗。

  股民老张:钱大了搁个一天两天不出去。散户可能五秒钟就卖掉了。

  李嘉文:当你特别看中的时候,就盯着它看多了,这是有一定比例的。

(责任编辑:陈晓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