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新股市大讨论之:聚焦股市泡沫之争! > 独家访谈

李嘉文:消费类股可过年

  李嘉文:我们跟老张稍微有一些区别,我们还是注重比如说举个简单例子,就是快过节了,什么消费最快?商业类的,酒类,包括汽车,什么卖的最火肯定是汽车。而且这个消费很大,我们做过深入调查,你比如说最近你像08版一汽轿车,它的那个马自达现在是供不应求,现在很多机构都在盯着它,对它的投资,包括我们也看过,还在不断增加,我只是从行业来说,过节你买什么,汽车是一个,但是回调的时候买,再举一个燕京啤酒,是不是可以买一点呢?我觉得就有机会,这是消费类的。

旅游类的股票,前一段时间有一点爆炒了,可以适当关注,但是这个热点不会很快上去,但是总体来讲,我们可以持股,我觉得肯定可以。肯定可以,但是不宜过大过多,为什么?还有几个因素,刚刚老张说的,我觉得那几个说得很好,第一有这么多不确定因素,比如是不是会加息 ,第二央企一些资金的抽离,包括新股资金的抽离,包括还有信贷资金,实际上年年都有这些事,年年都有信贷资金这种问题,只不过今年股市涨的太多了,这个问题显得更加突出了,实际上年年都有,再有一个对于我们技术者来说,真正调高了,我们会去建仓。

  股民老张:得打提前量,要不怎么帮你买,我们不用打提前量,3分钟就买好了。

  主持人:汽车、消费、食品。

  李嘉文:而且这些东西第一季度季报就会体现很快能体现的。

  主持人:至少我可以在一季度消费,春节的消费体系里,一季度季报里。

  李嘉文:肯定会刺激,去年我不点名了一家券商所有的营业部老总年薪没有低于300万的,最高1千万,就是说他们的效益多好,这个说实话,有的人说,我看很多人说对经济没有刺激,说实话那是胡扯。

  股民老张:我一个券商老总朋友,从去年的一二月份副总的职位给辞了,去干小买卖了。我说你把金饭碗丢了去搞银饭碗何必吗。

  李嘉文:前几年熊市 的时候,几百万收入的营业部没有。

  主持人:不管是持股还是持币年年都有这个讨论,当然从散户的角度,既然明天要涨,也不一定今天非要进去。李总你是在一季度报里有业绩增长体现的,你会先知先觉的会建仓,但是不要全仓,就看投资者怎么做选择。另外我们还展望一下2007年,是不是像2006年这么的波澜壮阔的。

(责任编辑:陈晓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