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下周猜想

  下周猜想

  猜想一:大盘难现红色星期一?

  概率:60%

  点评:由于机构资金减仓前期主流股的特征非常明显,加上近期新多资金流入的速度明显放缓,所以,红色星期一的走势更可遇不可求。目前A股市场的短期趋势已改变,操作中尽量不要追逐主流股,可适当关注放量明显的非主流品种。

  猜想二:金融股调整趋势依旧?

  概率:60%

  点评:目前金融股面临的压力与动力并存。从本周盘面来看,压力似乎大于动力,下周金融股也难以迅速摆脱调整格局,尽量不要盲目抢反弹。但目前二、三线银行股的估值具有优势,可适当参与。

  猜想三:业绩拐点股再度强势?

  概率:65%

  点评:从本周盘面来看,多头资金有从前期主流板块中陆续撤离的迹象,因此,可重点关注那些主导产品市场销量前景乐观或者2007年成本有望大幅下降的业绩拐点股,比如说中新药业双环科技等,其中产业链优势或者具有利润增长点的个股也可关注,如英力特澄星股份等。

  猜想四:整体上市概念降温?

  概率:65%

  点评:下周整体上市概念股 降温也在情理之中。在操作中,尽量规避那些已高高在上的整体上市概念股,因为它们已透支了未来的优质资产增长预期。但对于股价低企且涨幅不是很大的具有整体上市预期的个股倒是可以密切关注,如川投能源中水渔业通宝能源等个股。

  猜想五:S股再续辉煌?

  概率:70%

  点评:虽然目前未股改 股(S股)大多是ST股和绩差股,但由于目前S股家数的稀少,以及*ST大龙等新近实施股改方案的个股的暴涨效应推动,因此,短线热钱仍然会追逐未股改的S股。操作中,可密切关注两类S股,一是基本面质地不错的S股,S上石化S哈药等,二是基本面具有资产亮点的S股,可以通过卖掉优质资产求生存,故S*ST北亚等个股可适当关注。

  (渤海投资)

(责任编辑:刘雪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