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飞利浦中国公司“闪电”换帅 黄瑞仁出任新CEO

  在成功实现了上一个3年业绩翻番的郭立为忽然转投亚马逊以后,飞利浦消费电子中国公司的帅印终于交到了华人手中。原飞利浦彩电及影音事业部总经理黄瑞仁,走马上任为新CEO.他不单要马上面对下一个3年业绩再翻番的重任,而且还要面对飞利浦转型后,消费电子业务受到的短期冲击。

  对于下一个三年计划,黄瑞仁说,飞利浦消费电子中国公司目前在DVD播放器、DVD刻录机、家庭影院等领域都已经做到了第一,而纯平彩电和显示器产品也已经达到第二名。进入2007年,意味着开始实行第二阶段计划,每年的销售额要增长30%,到2009年业绩再翻一番。

  新加坡人黄瑞仁在飞利浦工作超过10年,在总体管理和市场营销方面经验丰富,其工作覆盖的区域包括中东,澳大利亚,新西兰,毛里求斯,斯里兰卡,新几内亚岛和斐济。

(责任编辑:田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瑞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