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中兴商业欲做大连锁经营业务

    □本报记者 唐学良

    今年是中兴商业上市10周年。日前,公司董事长刘芝旭在接受本报记者的采访中表示, 2007年作为中兴商业发展历史过程中的重要的里程碑,更是公司谋求新发展的最好契机。

为此,我们要很好地利用这样一个发展契机,紧跟时代发展步伐,搞好公司经营结构和商品结构的调整,改善购物环境,全面提升公司的质量和盈利能力水平,确保实现公司连续5年两位数增长的既定目标。

    按照中兴商业董事会提出的三年发展规划目标,2007年,将继续坚持以低成本扩张,提高商品市场占有率的经营策略,发展好“一体两翼”,即“一体”———中兴沈阳商业大厦;“两翼”———连锁超市、连锁百货。要加快“两翼”发展步伐,年内争取再开4个连锁超市店,同时将便利店增加到50家,扩大市场覆盖面。在连锁百货方面,与抚顺市共同投建中兴抚顺商厦;在沈阳皇姑区长江街建一个营业面积2万平米的精品百货店。通过连锁经营扩大企业经营范围,改善经营结构,提高公司整体经营能力,为公司今后的长远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