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陕西金叶提价转让长江证券股权

    □本报记者 田露

    长江证券借壳S石炼化的消息不仅助推了相关公司股价,同时也使陕西金叶在转让长江证券股权的过程中,再添了一笔委托收益。

    今日,陕西金叶发布公告表示,2006 年11月11日,公司曾与湖北安和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合同》,将公司持有的长江证券2000万股股份(占长江证券注册资本的0.99%)全部出售给湖北安和。但在办理股权过户过程中,由于长江证券借壳S石炼化公司上市信息的逐步公开,市场情况发生了变化。陕西金叶表示,为了实现公司和股东利益的最大化,经过公司与湖北安和反复协商,双方又签订了《委托转让协议》,协议约定,湖北安和委托陕西金叶将该2000万股股权向第三方转让,将超出湖北安和持股成本以上部分收益的50%作为陕西金叶的委托收益。经过一番重新安排,该2000万股权中的1000万股将以每股4.8元的价格另行转让给第三方;另外1000万股权湖北安和也将以每股4.8元的价格持有。由此,陕西金叶共获得委托收益3600万元。

    据此前资料,陕西金叶原本是以每股1.20 元的价格将2000万股长江证券的股份转让给湖北安和,转让总价款为2400万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