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景兴纸业设立中日合资公司

    证券时报记者 李 坤

    本报讯 为实施开拓西南市场的发展战略,景兴纸业(002067)下属重庆景兴纸业有限公司和日本纸张纸浆商事株式会社在重庆市长寿区共同投资设立了中日合资重庆景兴包装有限公司。

    新公司注册资金为382.99万美元,折合人民币3000万元,其中重庆景兴纸业有限公司以土地使用权及部分人民币现金出资287.24万美元(折合人民币2250万元),占注册资金的75%;日本纸张纸浆商事株式会社以美元现汇出资95.75万美元,占注册资金的25%。双方于2006年12月6日在签署了《合资合同》。经重庆市长寿区外经贸委批准,2006年12月30日重庆市工商局向合资公司颁发实收资本为零的营业执照。

    资料显示,日本纸浆纸张商事株式会社成立于1916年12月15日,实收资本15869百万日元。该公司是日本大型专业造纸原料及纸制品贸易公司。其主要股东为王子制纸、穗瑞银行、第一劝业银行、三井住友银行、中央三井信托银行等。该公司主要从事纸张纸浆、包装材料的销售及进出口等业务。

    目前日本纸浆纸张商事株式会社持有景兴纸业有限售条件流通股825万股,占景兴纸业总股本的3.59%。截至此次公告出具日前12月内(景兴纸业首次公开发行前),日本纸浆纸张商事株式会社曾持有景兴纸业5.5%股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