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B股市场

B股:震荡上攻 修复形态

    本周沪深B股大盘大幅反弹,携手以中阳线报收。其中沪市B指收于175.45点,较前一个交易周上涨16.63点,周涨幅达10.47%,深成B指大涨451.57点,收于4166.46点,周涨幅达12.16%。

    从整体情况分析,本周B股摆脱调整态势以上行态势呈现,一方面是临近年关,市场出现一些转暖的因素———先是开放式基金恢复发行、人民币持续升值再创新高,周四又传来保险资金入市松绑可能实质性启动的利好,保险资金入市比例再提升,仍是补充资金面供给,这将不断增进市场多头人气,给于市场更加充沛的资金面保障;另一方面近期B股已连续两周调整,本身有反弹的要求,许多个股也呈现超跌迹象,技术反弹上行的状况一触即发;此外B股有内在涨升基础,毕竟A、B股之间价差较大,因此B股大盘及个股仍引起资金的关注。

    未来市场在没有实质消息的支持下,B股运行将依托自身力量及视A股走向而定,短期股指基本处于一个收复均线的整固过程,而进入年报密集披露期时,投资者可继续逢低加仓绩优成长股。 (中信金通证券 钱向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