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西方七国集团呼吁警惕对冲基金风险

  2月10日,在德国西部城市埃森,法国经济、财政和工业部长蒂埃里·布雷东(前左)与欧元集团主席容克(前右)隔着座位交谈。西方七国集团财政部长和中央银行 行长会议9日晚在埃森开幕。

本次为期2天的会议主要议题包括对冲基金汇率 问题以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改革、援助非洲和消除贫困等问题。 新华社记者吴晓凌摄

  新华网柏林2月10日电(记者刘向)正在德国埃森召开的西方七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代表10日表示,有关方面应警惕对冲基金的风险。

  据德新社10日报道,西方七国集团将在大会声明中肯定,对冲基金在全球金融体系中发挥了显著作用。与此同时,与会者认为,对冲基金的风险越来越大,越来越复杂,因而必须对增长迅速的对冲基金“保持警惕”。

  西方七国集团希望有关方面认清对冲基金的风险,以避免金融危机,但同时强调这并不意味着要对对冲基金采取政府管制措施。

  据报道,全球范围内对冲基金业管理着约1.4万亿美元的资产,而大多数对冲基金是在美国和欧洲。

  西方七国集团由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美国、加拿大和日本组成。

(责任编辑:胡立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