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企业公众形象监测评价平台 > 公司治理事件

26岁“亿万富姐”总部遭警方封锁 吴英踪迹不明

26岁“亿万富姐”总部遭警方封锁 吴英踪迹不明
东阳女富豪吴英(图片来源:新京报)

  中新网义乌2月10日电(记者 陈国亮 王惠)今天下午,浙江东阳本色集团前突然出现大批警察,警方可能已介入调查该集团,而本色集团董事长——二十六岁的“亿万富姐”吴英则踪迹不知。

  吴英是去年短时间突然冒出的“亿万富姐”,因此成为中国商界2006年最出名、也最有争议的人物之一。

  还在上月,海内外就多次传闻吴英已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本网记者赶赴东阳采访得知都是谣言。

当时,吴英本人为证明自己并非资金紧张,一改以往神秘的姿态,居然主动两次邀请媒体开新闻发布会,并称自己随身带着价值十亿元人民币的珠宝首饰。

  今天下午六时多, 本网记者得到“警方已介入调查本色集团”的消息。今晚九时记者赶到东阳本色集团总部门口,发现现场已被警方封锁,东阳本色集团总部及边上本色集团所有物业都已被警方用警戒带封锁,现场停着十几辆警车。本色集团总部几个灯光亮着的房间都有许多身着警服和行政执法制服的人在晃动,现场还围着数百名群众。

  据本网记者向围观群众了解,警方是在今天下午六时许突然出现在本色集团前的。

  记者钻进警戒带想进入本色集团总部门口,马上被警察拦住。在记者亮明身份后,该警察透露说,他们是按照上面指令采取行动的,也不知是为啥原因,不过现在本色集团总部大楼已没有公司员工。

  记者注意到,围观群众议论说,有可能是吴英和本色集团涉嫌非法集资。

  本网记者通过各种方式想联系吴英本人,但一直不能如愿。

(责任编辑:胡立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