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陕西山阳石料厂爆炸事故有关责任人被警方控制

  陕西省商洛市山阳县恒安采石场10日凌晨发生爆炸事故,造成5人死亡。目前事故处理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采石场有关负责人已被警方控制。

  发生爆炸的恒安采石场位于山阳县寺沟村,记者10日晚在事故现场看到,由于害怕残余炸药引发二次爆炸,现场已经被警方严密封锁。

遇难人员的家属也被安置在现场指挥部,等待进一步的善后处理。恒安采石场属于私人所有,老板和技术员已经被警方控制。

  事故发生后,商洛市和山阳县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并邀请陕西省公安厅有关专家到现场指导处置工作。由于现场情况复杂,有可能发生二次爆炸,无法开展大规模的发掘工作,寻找遇难矿工遗体和事故原因的工作暂时无法进行,具体的事故原因也有待专家进一步查实。

  恒安采石场为附近高速公路建设供应石料,10日凌晨作业人员在采石现场装完炸药后封口时发生了事故,爆炸共造成5名作业人员死亡。这5名作业人员都是当地人。(记者石志勇 丁海涛)

(责任编辑:胡立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