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轻大盘重个股莫错失良机

  大盘沪深两市指数震荡调整,指标股表现平静,题材股表现活跃。大盘震荡调整格局未变。从盘面情况来看,指标股继续表现平静,航天军工股、上海本地股、机械股等表现积极。

  张大户:手里的电力股终于启动了!!在整体上市消息的刺激下,桂冠电力、深能源、长江电力连续飙升,带动电力板块整体活跃。

事出有因啊,近日召开的全国电力工业上大压小节能减排工作会议决定,今后四年,全国要关停小燃煤机组产能5000万千瓦以上、燃油机组700万千瓦至1000万千瓦,不再新上小火电项目,上大压小对电力行业有着非常积极的影响。中央金融工作会议提到大力支持直接融资,包括大型企业IPO和集团整体上市。电力行业中很多公司具有小上市公司、大集团的特点,且主业一致,很适合整体上市。长江电力、深能源、桂冠电力等已经拉开了电力行业整体上市的大幕,部分大股东实力强劲的上市公司有望在整体上市概念推动下受到市场青睐。

  钱先生:我手中的中核科技也不错啊!看来在结构性调整行情中重组股无疑是成为市场短线亮点,包括一些整体上市和资产注入类重组股将不断被市场挖掘。不过对下周的走势还是有点担心。下周一有包括平安保险在内的三家新股上网发行,市场短线资金面仍面临一定的压力,同时大盘成交连续萎缩,节前大盘仍可能维持缩量震荡整理格局。

  小骏:大盘昨日呈现低位震荡整理,但市场一如前期的指数疲弱,个股活跃,深市虽然仍有一定下跌,但上涨的家数仍然远远高于下跌家数,由于地产股仍有较大的下跌,深成指表现不佳。金融、地产、石化、钢铁依然是拖累大盘的元凶。选择绩优成长股,正是当前盈利的最佳途径,主流资金的调仓换股导致指数疲乏,其实是给了中小盘个股良好的表演舞台,只要权重股不由弱转强,投资者都可按照轻指数重个股,高抛低吸的操作模式,一味的恐惧,只会错失赚钱良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