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港澳资讯·大盘分析:市场逐渐转入盘整状态

  大盘本周呈现探底企稳低位震荡整理,但市场表现为指数疲弱,个股活跃的特征,金融、地产、石化、钢铁依然是拖累大盘的主力。主流资金的调仓换股导致指数疲乏,其实是给了中小盘个股良好的表演舞台,只要权重股不由弱转强,投资者都可按照轻指数重个股,高抛低吸的操作模式。

从盘面情况来看,指标股继续表现平静,航天军工股、上海本地股、机械股等表现积极,成为盘中做多的中坚力量,平安保险即将发行,中国人寿也开始发力为迎接保险的新成员而努力。我们可以看到总体成交量已经大幅萎缩,表明观望情绪开始蔓延,但同时也表明抛售压力的释放也进入尾声。我们认为,近期市场整体将进入稳定而且复杂的震荡阶段,操作中投资者仍不能盲目追涨,坚持逢低进场的策略。消息面,修订后的《条例》将为我国金融期货合约、期权合约交易及其相关活动提供“准生证”。据悉,该《条例》第一次对商品期货和金融期货所涉及的范畴进行了详细定义。

  综合来看,指标股不作为则压制了指数的上行,春节假期将至,也令多头表现谨慎。大盘连续下跌之后,在上有30日均线压力,下有周三跳空缺口吸引的情况下,短线走势陷入了震荡整理,短线来看,大盘在2800点左右有较大的阻力。整体来看,市场在止跌企稳后,逐渐转入了盘整状态。但结构性调整依然不可忽视。而价值与成长始终为运作主线,切忌追涨杀跌。(陈晓栋)(本机构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不存在任何利害关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