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青海华鼎(600243):有望酝酿填权行情

    近期大盘在快速下挫跌破30日均线后,引发盘中超跌反弹出现,股指再度运行至30日均线处,由于没有了权重股反弹的支撑,盘中的个股行情带动大盘反弹的空间有限,股指维持窄幅震荡走势。

大盘超跌反弹,个股呈普涨格局,尤其是在本轮大牛市中累计涨幅有限的低价股品种盘中上涨欲望强烈,不时有个股突然放量走强,投资者可密切关注青海华鼎(600243)。

    公司是国内数控大重型机床和加工中心主要生产企业之一,产品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数控重型卧式车床、轧辊车床、铁路专用机床、卧式加工中心等系列产品在国内具有领先技术水平,公司开发的XH7910型立卧式转换五面加工中心填补了国内空白。公司还出资1300万元收购了青海齿轮厂并组建齿轮箱分公司,利用其高精度机械加工设备和热处理设备生产出高质量的齿轮箱产品,目前已成为国内日本小松系列推土机等生产厂家的主要配套产品。公司部分产品已接近或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性能价格比有较强竞争优势,有望在十一五期间在数控机床发展上有一个质的飞跃。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股改后稍作震荡换手后便一路震荡走高,近期围绕年线、半年线反复蓄势整理,为进一步向上突破蓄积能量。2006年三季报披露,股东人数持续减少,筹码趋于集中。近期该股突破上行,并站稳多条均线上方运行,同时量能也明显放大,短线在确认了突破的有效性后有望继续酝酿填权行情,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