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企业公众形象监测评价平台 > 企业社会责任监测专栏

杨超:服务新农村建设是中国人寿的神圣责任

  中国人寿杨超在山西农村向客户拜年时强调

  服务新农村 建设是中国人寿的神圣责任

  2月11日,中国人寿在山西运城张庄村举行“和谐中国•人寿年丰”乡村团拜活动。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裁,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超出席团拜会,并明确表示,中国人寿将坚定不移地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切实贯彻落实全国金融、保险工作会议精神,带头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全面提高服务和谐社会 建设的能力。

  这天一早,杨超和山西省委常委、副省长薛延忠、山西省保监局局长慕福明等来到张庄村,先后看望了张庄小学师生,为公司捐建的“中国人寿学生图书室”揭牌并转交了公司员工捐赠的图书和春节礼包;走访慰问了保险客户,参观了驻村保险业务员的工作室;向张庄村捐赠了15万元专项打井资金;授予张庄村“中国人寿保险先进村”牌匾,并与张庄村村干部、客户代表和闻讯而来的邻近乡村村干部、中国人寿基层员工就发展农村保险进行了座谈;受到了张庄村村民的热烈欢迎。

  张庄村是中国人寿发展县域保险、服务农民群众的典型缩影。该村只有3398人、730余户、9000余亩土地,没有工副业,是一个典型的农业村,年人均纯收入不足1500元,但该村有保险业务员6人,全村718户、1860位村民参加了保险,保险入户率达98%,年交保费169万元,人均年交保费497元,较好地解除了村民老无所养、病无所医等后顾之忧。而参加保险也被该村写进了新的“村规民约”之中。

  杨超在与村民们座谈时表示,发展“三农”保险,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和国务院23号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中国人寿义不容辞的神圣责任。一直以来,中国人寿十分关注农村保险,针对广大农民群众最关心的病有所医问题,主动参与了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的试点,在江苏、河南等9个省市的48个县,累计筹集合作医疗资金17. 61亿元,为1135万人次提供医疗补偿服务,补偿金额累计达11. 94亿元。根据农村的保险需求,还开办了外出务工农民保险、被征地农民保险、村干部养老保险和计划生育系列保险等,受到了广大农民兄弟的欢迎。今年,中国人寿将进一步加大“三农”保险拓展力度,已专门研究制定了《关于加强政策性业务发展指导意见》,推广了河南林州支公司的县域保险模式。公司决心通过多方面的努力,不断拓宽服务领域,扩大保险覆盖面,提高服务新农村建设的能力水平,为建设新农村发挥更大作用。

  此次中国人寿在全国各地农村举办了“和谐中国•人寿年丰”农村客户团拜活动。这是该公司推出的以“牵手中国人寿,共建和谐生活”为主题的首届全国性大型客户服务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背景资料:为回馈广大客户,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5日在北京启动首届全国性客户服务系列活动,并于2007年1月1日起在全国推广“国寿1+N”客户服务全新品牌理念,其中“1”表示一个客户或一张保单,“N”代表客户不仅可享受到多种的保单服务,还可以享受多种附加值服务。

  首届全国性客户服务活动的主题是“牵手中国人寿,共建和谐生活”,时间跨度为2006年12月15日至2007年6月30日。“牵手”寓意中国人寿与客户携手共进,共同成长。“和谐”表明中国人寿愿为客户创造和谐生活,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首届客户服务活动分别围绕“牵手•和谐”和“牵手•关爱”两个子主题开展。计划开展的活动主要有:保单积分奖励计划、保险进社区、进农村的宣传活动、新春歌舞会、主题春节团拜、时尚讲座、专家健康讲座、针对不同类别客户组织系列服务活动,等等。

  其中,今年6月16日是中国人寿的首届客户节。在客户节当天,还将以“牵手国寿”为主题,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各种活动,比如在城市举办音乐会或健康体验活动,在农村结合“三下乡”开展义诊、送戏、电影下乡、送教育下乡,送科技下乡等,通过这些活动促进与客户沟通。除了上述所列的各项活动之外,中国人寿的各级分支机构还将结合各种节日开展富有地方特色的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