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北京铁路局:16日前车票并未售空

  “不可能,16日的车票还未开始出售,怎么可能卖完了?”昨(11日)天,当记者就有媒体报道的“16日前火车座位票已经全部售空”的消息向北京铁路局确认时,铁路局新闻科负责人对记者表示,目前虽有部分线路车票紧张,但并未全部售空。

  该负责人表示,就目前所掌握的情况看,从本市开往合肥、南昌、哈尔滨方向的列车车票较为紧张,但并未出现到16日的座位票全部售空的情况。另外,从售票情况看,北京地区今后几天,成都、重庆、信阳、汉口、上海、杭州等方向运力较为充足。除此之外,该负责人还介绍说,图定列车均提前5天开始售票,而临客则提前10天开始售票。也就是说,从今天晚上7点起,旅客才可以开始购买16日的车票。

  记者昨日下午5点来到北京西站的售票大厅和室外售票处,都已是人山人海。家在四川的王女士抱着她8个月大的孩子站在买票队伍中,她告诉记者:“昨天已经排了一天,如果今天再买不到票就不回家过年了。”其他排队买票的人也都表现得相当疲倦。记者注意到,在西站售票大厅的电子显示屏上显示着,16日前由北京开往济南、重庆、贵阳、成都等地的座位票仍有出售。

  据了解,春运前9天(2月3日至11日),北京地区共加开临客423列,累计发送旅客190万人。今天,北京地区计划增开临客56列,预计上车人数29万人。预计今后几天,北京地区客流将呈不断攀升的走势,客流总量将高于去年同期,客流最高峰将超过32万人,高于去年31万人。(来源:北京商报,邓琳 谢秋争)

(责任编辑:毕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